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超罩 曾馨瑩拿定愛鳳了!

粉紅絲帶大使狗狗曾馨瑩今年選擇亮粉紅色服裝,顯露自己的好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粉紅絲帶慈善晚宴邁入23年,今年邀請狗狗曾馨瑩及蔡依珊兩人擔任大使。

郭台銘因工作出國無法陪同曾馨瑩出席,獨自出席的曾馨瑩說:「今天就是配合主題,把自己打扮得像緞帶」。

穿著亮桃紅色晚禮服現身的曾馨瑩連指甲油都是粉紅色,她說:「去年挺著八個月的肚子都來了」。今年身材變得比較瘦所以特別選擇隆重又簡單的服裝亮麗現身。老公郭台銘曾經承諾要送曾馨瑩iPhone 6S玫瑰金手機,問她到手沒?曾馨瑩說:「他已經Promise我了,所以會第一個送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