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了!張家慧昏2天 餵奶最大挑戰

張家慧與剛出生的兒子Ryan合照。(周子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張家慧26號生下兒子Ryan,重達3600公克,是個頭好壯壯的小男嬰,由於當天剛好是金鐘獎頒獎典禮,眾人還笑稱他是「金鐘寶寶」。

張家慧抱剛出生的兒子Ryan合照。(周子提供)

 因為是剖腹生,所以爸爸沒有陪同進產房,張家慧表示,第一天生完的時候還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因為昏昏的,感覺很像在做夢,但第一天醫生就要她開始餵母奶了, 所以除了餵奶,其他時間都在昏睡,到第三天才比較清醒,他笑說:「有一種『我真的卸貨了』的感覺。」

張家慧抱剛出生的兒子Ryan。(周子提供)

 夫妻倆看到寶寶後,都相當感動,張家慧說:「Ryan長得超像爸爸,眼睛、鼻子整個輪廓都像。」還透露目前餵奶是很大的挑戰,因為寶寶的胃口比較大。她現在打算多陪小孩一點,預計明年開始復出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