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閃婚 竟害無數日本家庭破碎?

福山雅治昨天選在吹石一惠生日宣布結婚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原本身為「最佳黃金單身漢」,一直以來營造出不婚形象,卻在昨天宣布閃娶性感女星吹石一惠,更特地選在愛妻生日當天舉辦「生日婚」,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並大呼心碎。而不只粉絲的玻璃心碎一地,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竟然嚴重到影響無數日本家庭,讓不少網友上網抱怨哀嚎,自己的家都要被福山雅治給毀啦!

越老越帥的福山雅治,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也是許多家庭主婦愛慕的對象。(取自網路)

越老越帥氣的46歲福山雅治,是不少日本家庭主婦的夢中情人,不過昨天他在宣布婚訊後,竟對整個日本社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不只讓播報他閃婚新聞的電視台主播公開失態、讓人根本無心工作而請假,甚至不少媽媽們都被婚訊打擊到無法煮飯,讓一家老小餓肚子,福山雅治所導致的慘劇讓日本網友形容:「各家各戶、公司企業、電視電台,都是運轉失靈的節奏。

不少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文抱怨自己家庭都快因為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而毀滅。(取自微博)

有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媽媽發來關於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他順手回了一個「悲傷」的符號,不料媽媽卻回他:「起不來,你自己做晚飯吧...」讓他只能無言回覆:「...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不少喜愛福山雅治的媽媽們也都因為這個消息受到嚴重打擊,不只傷心到無法起身做飯,還放棄做一切家務事,讓他們的子女上網哭「餓」,無奈表示:「今天晚上可能要訂披薩了...」

喜愛福山雅治的媽媽們,昨天都因為婚訊受到不小打擊。(取自微博)喜歡福山雅治媽媽的子女們,昨晚為了晚餐而相當苦惱。(取自微博)日本網友因為福山雅治悲傷喊話:「這個家完蛋了」。(取自微博)

除此之外,不少公司行號竟也因福山雅治閃婚消息受到不小影響,不只有女性職員聽聞消息後表示「完全沒心思工作」,把下午和今天的假都給一起請了;有日本網友透露自己50多歲的男性上司似乎也為此受到刺激直接回家了,甚至有狂熱福山雅治的男性粉絲被打擊得不輕,開口對自己的老婆說:「其實對象如果是福山雅治的話,我也願意跟男人睡的啊...」還不顧老婆滿臉黑線地繼續說:「希望下輩子能成為福山雅治的麥克風」,令人發笑。看來福山雅治的魅力,真的遍及男女老少,讓大家見識到「日本國民老公」足以撼動到整個社會的巨大影響力。

日本新聞主播也受福山雅治閃婚消息影響,在播出中公然失態。(取自微博)昨天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公布後,不少日本上班族被打擊到表示「沒心思上班」,而請假回家。(取自微博)有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露自己的老公是福山雅治20多年來的粉絲,被結婚消息刺激到竟說出:「如果對象是福山雅治,我也可以跟男人睡」的荒謬話語。(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