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愛波霸 歷屆女友都超大

福山雅治的老婆吹石一惠,有著34E的火辣身材。(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福山雅治近日與吹石一惠閃婚,擁有眾多粉絲的他,曾當選女粉絲「理想結婚對象」的冠軍,從未公開戀情的他,日前結婚,跌碎了一幫師奶的少女心。

由於福山過去曾自爆愛看A片,還直言自己喜歡波霸大奶妹,如今看來所言不假,他的結婚對象吹石一惠擁有34E、23、34的姣好身材,證實了福山愛大奶妹的事實,而他曾經的緋聞對象如白石美帆、內田有紀,都有非常火辣的身材。

與福山雅治過誹聞的白石美帆,有著精巧的臉蛋跟魔鬼身材。(取自網路)

福山雅治喜歡的類型很相像,內田有紀也是他傳緋聞的對象之一。(取自網路)

多年營造不婚形象的福山雅治,如今閃婚讓許多網友心碎,而福山本人10月4日將參加TOKYO FM的節目「福山雅治のSUZUKI Talking F.M」錄音,到時候,他將對大家說明婚事。

雖然從未公開認愛,但是福山雅治的誹聞從未斷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