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閃婚擊碎玻璃心 爆一日請假潮

福山雅治閃婚,讓婆婆媽媽與單身女性們都崩潰啦!(翻攝自日網)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46歲「男神」福山雅治28日宣布閃婚33歲女星吹石一惠,不但事前毫無「預警」,且貼心的選女方生日當天登記入籍,日本許多OL粉絲心碎,嚷嚷著要請假,邀好友一起聚會「療傷」。

「世の女性には衝撃が走った。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には悲鳴やショックの声があふれ返った。」日媒的這段報導指的正是福山宣布結婚後,「女性們受到大衝擊,網路上盡是SHOCK和悲鳴之聲......」。

媒體報導,粉絲都說,昨天下午工作正忙,突然朋友紛紛LINE來「報告」此一訊息,當下就沒有心情工作。「雖然是要說聲賀喜啦,但真的沒心情工作....」也有人說,「今天勉強上完班,明天要休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