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華麗上班族》卡司強 刻劃職場辛酸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華麗上班族》電影特映券給大家。(取自甲上娛樂粉絲團)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華麗上班族》改編自張艾嘉叫好叫座的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由杜琪峯執導、張艾嘉監製,打造出一齣講述上班族心聲的華麗歌舞劇。張艾嘉更自己加入演員陣容,與周潤發、湯唯、陳奕迅、天心等人一起主演,卡司可說十分堅強。

陳奕迅(左)在《華麗上班族》與湯唯(右)演情侶。(甲上提供)

劇情描述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周潤發飾)憑着一身幹勁、獨到眼光及高超手腕,還有集團CEO張威(張艾嘉飾)的大力協助,讓公司業務迅速發展,不料在高層策劃公司上市時,卻遇上震驚全球的金融危機,中階主管王大偉(陳奕迅飾)表面上為上市賣命,但心中另有打算;蘇菲(湯唯飾)掌管財務部,整理著龐大財務數字,卻讓她身陷險境。一場空前的危機凸顯出公司內各種明爭暗鬥,有人趁火打劫、有人漁翁得利、有人身敗名裂、也有人黯然退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華麗上班族》充分地將職場人的風光與辛酸,刻劃得絲絲入扣。(甲上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華麗上班族》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華麗上班族》電影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