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奪獎 曾國城為失態道歉

曾國城在被2名新人後輩打敗、無緣奪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後,吃驚到大張著嘴,露出明顯的驚訝神情。(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由TLC頻道《雙廚出任務第2季》的主持人「Soac」劉永偉、「Joel」陳義中拿下,爆冷擊敗李四端、曾國城及小鐘等一眾前輩,讓不少網友也跌破眼鏡,而得獎呼聲很高的曾國城,更在頒獎人胡瓜以及浩角翔起宣布得獎名單時,一度驚訝地張大嘴,遭批「不夠大器」。

曾國城今年以公視《一字千金》雙料入圍綜合主持人、節目獎,原本得獎呼聲相當高。(影視中心攝影組)

曾國城去年以華視《天才衝衝衝》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則以公視《一字千金》雙料入圍綜合主持人、節目獎,得獎呼聲相當高,更同時在本屆金鐘擔任表演及頒獎人,不料最後拿下最佳綜合節目獎,個人的主持人獎部分不幸敗北,輸給2名新人後輩。

Soac和Joel以《雙廚出任務第2季》,奪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據《中國時報》報導,典禮上在宣布2人得獎時,大螢幕上的曾國城露出明顯的驚訝神情,被不少網友砲轟「不夠大器」。對此,他在昨日解釋:「我不太了解他們的背景,沒想到表現那麼明顯,很抱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