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化身嫦娥奔月 Selina無辜躺槍

Hebe說:「瞧!這月亮多圓!」(翻攝自Heb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藝人都在臉書跟粉絲道賀,古靈精怪的Hebe田馥甄以一襲古典氣質美女的打扮,化身嫦娥祝福大家,不過好笑的是,無辜的Selina任家萱沒事躺著也中槍。

Hebe說:「我跟慧慧月圓人團圓,吃著月餅賞月~~瞧她多開心!」(翻攝自Hebe臉書)

田馥甄昨晚在臉書PO文說:「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一切圓滿!」並模仿嫦娥奔月的模樣,模樣非常逗趣可愛。她穿著印有山水花鳥圖紋的長洋裝,彷彿古代的長袍,讓工作人員拿著假月亮,先是說:「瞧!這月亮多圓!」接著跟正在吃月餅的助理慧慧合照,最後她說:「瞧!姐忍不住奔月了!」3張充滿意境的奔月照讓粉絲笑開懷。

Hebe說:「瞧!姐忍不住奔月了!」(翻攝自Hebe臉書)

不過也有粉絲搞笑把Selina圓潤的臉蛋P進假月亮裡頭,並說「瞧這月亮(指Selina)多圓~這不是嫦娥與月亮嗎」、「你們終於團圓了」。粉絲的神來一P,讓Hebe的看圖說故事更有趣了,只是倒楣了Selina沒事躺著也中槍。

粉絲把Selina臉給P在月亮上,畫面格外有趣。(翻攝自Heb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