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剛出道無收入 竇智孔月靠3百元活

2000年轉戰戲劇圈,竇智孔才嘗到走紅滋味。(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6歲生日的演員竇智孔,以歌手身分出道,曾經潦倒到一個月只靠3百元過活。

竇智孔以歌手身分出道。(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竇智孔1995年在16歲時被製作人小蟲發掘,一個人隻身從高雄到台北發展,因儲備歌手身分無任何收入,一度潦倒到每天只吃白煮稀飯充飢,以腳踏車代步,苦撐到終於推出唱片,但未闖出名氣。

竇智孔(右)和黃姵嘉主演偶像劇《好想談戀愛》,口碑極佳。(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2000年,竇智孔轉戰戲劇界,第一部《大醫院小醫師》就讓他受到矚目,靠著一步一腳印終於在戲劇界走出自己的舞台。2012年退伍後,竇智孔展現演技才華,陸續接拍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真愛趁現在》、《好想談戀愛》表現不俗而受肯定。

歷經15年的磨練,竇智孔的演技愈來愈純熟。(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9年9月28日(36歲)

教育程度:景文技術學院進修部應用外語系二技假日班(休學)

電視作品:《大醫院小醫師》、《百分百女孩》、《愛上痞子男》、《赴宴》、《艾曼紐要怎樣》、《歡喜來逗陣》、《愛上巧克力》、《好想談戀愛》等

唱片作品:《Cool Eyes》、《愛上了妳》、《原來》、《是非》、《單翅的天使》等

電影作品:《終極西門》、《我的逍遙學伴》、《人之島》、《喜歡你喜歡我》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