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三王一后合體 大哥大鬥嘴酸酸der

吳宗憲(右)開口飄酸味。(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0盛大登場,開場群星會被嫌老派、對嘴沒誠意,但是3王1后一登場拿評審開玩笑,大哥大也拿自己一起酸,超有梗對話笑翻觀眾。

3王1后。(影視中心攝影組)

典禮前張菲一度表態不願參加金鐘,吳宗憲更開嗆評審,2位天王最後還是到場共襄盛舉,吳宗憲不改犀利本色,嗆張菲:「我還以為您是這麼有骨氣的,結果還是來。」張菲也笑回:「沒聽過越難搞越大牌。」

胡瓜笑說:「你沒聽評審獎,入圍是比較不爛的,我到底是普通爛,還是很爛?」張小燕緊跟說:「我也沒入圍啊。吳宗憲更大膽揶揄其他前輩,「您3個都沒入圍啊?那我站靠近太不吉利了。」不知道評審團在底下聽了有沒有覺得刺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