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鄉民罵翻!開場被質疑對嘴又老派

10位選秀歌手一起演唱經典歌曲《群星頌》,卻是對嘴表演,引發網友罵翻。(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0屆電視金鐘獎大開場表演節目「群星會金鐘」,由10位選秀歌手黃靖倫、朱儷靜、艾成、曹雅雯、曾靜玟、陳麒安、胡振寰、黃于娟、徐佩儀、方宥心演唱群星會時期經典歌曲《群星頌》。但選秀出身的他們,表演時卻是對嘴唱,引發批踢踢鄉民罵翻,直呼:「現在是在看老三台嗎?」也質疑「都是選秀出身的,唱現場應該不難吧?」

引言人吳宗憲、胡瓜、張小燕、張菲出場時,才有現場收音表演。(擷取自中視)

反倒是引言人吳宗憲、胡瓜、張小燕、張菲出場時,才有現場收音表演,讓人感到十分不解。雖然張小燕音調些微不準確,但是非專業歌手的她,現場演唱可說是誠意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