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光閃耀》冒冷汗!主持人暗指曾國城 比不上李四端

曾國城。(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在登場。星光大道新聞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及張珮珊擔任主持人。新聞人岑永康努力想帶嗨氣氛,但是講話分寸拿捏不當。岑永康稍早訪問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劈頭就問:「你有想過你有一天可以跟李四端一起入圍嗎?」似乎認為曾國誠不配與李四端pk,讓曾國誠尷尬說不出話。

曾國城。(影視中心攝影組)

岑永康不懂看臉色繼續追問曾國誠:「李四端可以不用看稿就播新聞,但是聽說你沒有大字報連一首歌都唱不完」,還加碼要跟曾國誠賭1000元要看他出糗,讓曾國誠大呼:「誰說的」。岑永康講話脫序讓網友看了都替他冒冷汗。

岑永康稍早訪問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翻攝自中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