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殘酷淘汰賽 PTT鄉民一句話神解套

大元在網路人氣頗夯(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Popu Lady」出道2年,知名度與人氣都不足,團員們的緋聞男友還比較大咖,所屬「華研音樂」在官網舉辦殘酷淘汰賽,讓團員PK,最終將裁掉拖累整團的那一員,罕見手法引起粉絲崩潰,網友熱議,不過PTT鄉民撂下一句話解救整團人,堪稱神解套。

據PTT鄉民分析,華研這招炒新聞可能性頗高,甚至認為Popu Lady紅不起來,公司應就行銷策略負最大責任,所以最該優先淘汰的其實是行銷企劃人員,但若華研是玩真的,鄉民只用一句話就神解套,就是讓團中最紅且粉絲團人數最高的大元單飛。

其實仔細觀察,就可知道鄉民不是隨口胡謅,而是有其脈絡可循,像是大元知名度最高,相較於其他團員,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很敢講又有梗,本就累積人氣基本盤,還曾挑梁演偶像劇《美人龍湯》女一,又曾客串電影,在圈內評價不錯,如果大元被淘汰單飛,被戲稱是大元和她快樂夥伴的「Popu Lady」就能脫胎換骨,不就可解決一切問題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