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放鳥豬哥亮 竟是去幹這件事

蕭薔放鳥豬哥亮,替電影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蕭薔在台灣已極少公開露面,原本她今要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製作單位昨晚已將錄影來賓名單發布給媒體,但到半夜時,她不知哪來的靈感,突然表示「因故不克前往」,放鳥豬哥亮,製作單位只好急找黃雨欣代打,稍早前卻得知她出現在電影首映會上,而且還是以來賓身分站台,當場傻眼。

據悉,製作單位為喬她上節目,花不少時間,好不容易喬到她點頭同意,昨晚還將錄影採邀發布給媒體,指她將在下午3點左右進棚錄影,結果採訪通知才發出3小時,蕭薔就表示「有事不克前往」,製作單位一邊忙著喬其他咖頂替,一邊還要通知兼安撫媒體,因她放鳥忙得焦頭爛額,結果她卻以來賓之姿出現在《南風》首映會上,讓工作人員十分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