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太猛 挑戰全裸再生一胎

侯昌明走「天堂路」,痛到表情扭曲。(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侯昌明自爆每天做運動「越來越猛」,連老婆曾亞蘭都誇他是小鮮肉。今他跟主持搭檔黃文華為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破1000集鋪紅毯慶祝,他因主持該節目,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還誇下海口:「2000集就全裸慶功,再跟老婆生一胎!」

來賓潘若迪也特地備上「天堂路」,「給侯昌明一個考驗,走過天堂路,並在上面跳繩10下,拉才下彩球才算過關。」但侯昌明一站上健康步道就慘叫,雖然討價還價,仍在臉色發白的狀況下順利跳完10下、拉下千集彩球。

《請你跟我這樣過》4年破1000集,侯昌明(左三)、黃文華(左二)開心慶祝。(記者林映妤攝)

而懷胎快5個月的黃文華也說:「聽說昌明哥現在很猛,我老公也越來越猛,所以懷上女寶寶,真的是雙喜臨門。」她也透露絕對會主持到產前一刻,還會邀製作單位把錄影拉到月子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