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遇詐事件簿 這些大咖明星都被騙

詐騙集團無所不騙,連大明星也會上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詐騙集團到處騙財,連大明星也難逃其手,有些人機警聰明得以識破騙局,有些超級大咖卻沒那麼幸運,慘被騙數10萬至上億,賠了自己的積蓄。

港星劉嘉玲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有一天她接到某家快遞公司的電話,對方說她有份內藏假護照的郵件由上海寄去嘉定,她一聽覺得事有蹊蹺,加上對方說的地址不正確,自己也不可能做這種事,便把電話掛斷。後來那人又打來問她為何掛斷電話,她心想一家正常公司或政府部門都不會這樣說,於是她回:「是呀,我掛你電話,再打來就報警!」

劉嘉玲機警識破詐騙集團的騙局。(Valentino提供)

還有一次,劉嘉玲年事已高的母親接到自稱是公安(中國對警察的稱呼)打來的電話,說她積欠3萬左右的電話費,幸好當時劉嘉玲人在上海,機靈的她一聽就覺得不對勁。劉嘉玲說:「如果我不在,她應該去繳錢了。」像劉嘉玲反應能力一樣好的明星不見得多,以下幾位知名的大咖演員就很慘了。

幸好劉嘉玲陪在母親身邊,才讓母親免於上當。(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2014年1月,湯唯在上海拍戲期間接到公安電話稱她存款有問題,必須將錢存入「警方」的戶頭才能避免刑責,湯唯完全沒起疑,被騙去了100多萬,事後才發現這是一場詐局,並打電話報警。更慘的是整個劇組都接過自稱「上海市公安局」的電話,只有她一人被騙。

天真的湯唯被騙走21萬元。(香港明報提供)

「影壇大哥大」成龍螢幕形象剛硬聰睿,現實生活中的他竟曾受騙上當過。2009年成龍委託中間人購買一輛豪華跑車,並以1600百萬左右的價格成交,但中間人收到款項後就藏匿無蹤,成龍雖派助理致警察局報案,卻尋不回被騙的錢財。

大哥成龍也曾被騙,還好他身家夠豐厚,失去面子比較重要。(翻攝自網路)

金馬影后李冰冰以前受訪吐露被騙的糗事,她說聽朋友的話花50多萬買了一系列傢俱,包括桌子、櫃子、椅子等,朋友說是國外進口的傢俱,採用上等木料,保證不變形不褪色,結果買回家用不到1個月,通通都爛掉了。

李冰冰被朋友騙去花大錢買爛傢俱。(香港明報提供)

以被詐財聞名的,莫過於這位台灣女星孟廣美。過去孟廣美和義大利男友認識11年、戀愛5年;談戀愛期間,義籍男友找她投資,孟廣美把20幾億的資產全都交給男友理財,孰料義籍男友被爆出侵吞投資人巨款,帶著鉅額企圖潛逃,孟廣美畢生積蓄都被騙光,一度靠租房過日,人財兩失。失意了幾年,2010年孟廣美嫁給身家上億的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恢復富裕的生活。

台灣女星孟廣美被騙畢生積蓄,人財兩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