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辭世前 棒球選手的安慰讓人哭了!

黑木奈奈不敵病魔,32歲芳華正盛就離世。〔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NHK前女主播黑木奈奈32歲因胃癌辭世,她生前熱愛工作、樂觀以對,工作到最後一刻才「休息」。近日,媒體披露她抗癌期間的小故事,還有職棒選手給的溫暖鼓勵,皆令人動容。

黑木先前就是NHK主播,去年8月健檢驚覺罹患胃癌,9月動大手術將胃全部摘除,今年初復出播報,因為怕體力不支,職去編制內主播,改為每3週「客座」播報,一直播報到7月31日,才又因狀況不佳暫辭工作,但不幸於9月19日辭世。

32歲正是人生黃金時期,黑木生前告訴友人,當她發現癌症時,也曾不停痛哭,怨恨老天不公,「連戀愛都還沒好好談過」。但後來,她決定放下,告訴自己一定要康復,回到主播台,朋友去探病,她也是開懷暢聊,並且如願在今年初回到主播台。黑木奈奈說:「未來的我,就交給未來決定吧!」

抗癌期間,黑木奈奈也動筆寫書,想讓同世代的女性們了解癌症。病榻中,曾接受她訪問的巨人隊棒球選手松井秀喜,還特別贈球,並在球上寫:「就像打棒球一下,把病痛都打到場外吧!」日媒說,黑木奈奈直到離世之前,都積極的過日子,生命短暫但精彩,明天也有許多同業和朋友,都會去告別式送她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