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帆愛吃XX Julie自爆夜晚很激情

Julie(右)上節目意外爆出她跟陽帆夜晚很激情。(超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陽帆跟老婆Julie結婚近20年,感情恩愛不在話下,Julie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透露年節吃大餐的趣事,竟也意外爆出她跟陽帆夜晚很激情?

Julie說他們一家每逢節日一定聚餐,父親節、母親節或慶生時,更專挑有帝王蟹、生蠔的海鮮火鍋吃到飽。Julie透露陽帆跟兒子都超愛嗑生蠔,一吃就是30幾顆,侯昌明立馬反應,打趣問:「那帆哥晚上…?」Julie則嬌羞說:「所以我也有多吃一點補上啊!」明示2人晚上常上演激情火花,感情之好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