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上床大又硬 這樣練來的

黃少祺每天必跑五公里,且晚餐不吃澱粉來維持身材。(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的黃少祺近年勤於健身,從以往的大隻肉肉男變成擁有完美硬梆梆腹肌的精壯型男。近期在《甘味人生》中,黃少祺裸露上半身演出床戲,驚現大塊腹肌,讓他的師奶粉絲再度瘋狂,而黃少祺也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健身方法,現在開始跟著他做,也能輕鬆擁有大肌肌喔。

黃少祺在《甘味人生》中,裸露上半身演出床戲,露出超結實腹肌。(取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黃少祺即使工作再忙,每天都還是會跑5公里,之後進行重量訓練,針對腹肌、二頭肌等帥氣裸露部位加強,練成後再開始朝胸肌、三頭肌前進。另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黃少祺透露他一餐只吃6到7分飽,並已經維持半年晚餐零澱粉,果然「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堅強的毅力讓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