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恐絕跡 漫威放走搖錢樹

湯姆希德斯頓把「邪神洛基」角色演活,擁有大批粉絲。(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演員湯姆希德斯頓將漫威電影《雷神索爾》裡的「邪神洛基」演得維妙維肖,也是少數反派卻擁有大批粉絲的角色,現在雷神索爾3》即將開拍,湯姆希德斯頓卻語出驚人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演洛基,漫威已經兩年沒跟我聯絡了。」

湯姆希德斯頓長像帥氣,且勇於挑戰各種戲路。(法新社)

據美國娛樂新聞網《VULTURE》報導,先前傳出湯姆希德斯頓將回歸雷神索爾3》,不過18日他接受訪問時卻語帶保留,表示自己不知道是否會回歸,並稱漫威已經兩年沒有連絡他了,語氣帶著淡淡哀傷,當記者問他看《復仇者聯盟2》是否會忌妒時,湯姆則表示完全不會,因為在被漫威閒置的兩年,他也拍了《腥紅山莊》、《音樂之光》、《高樓》等片,往不同戲路發展。漫威你可要想清楚阿,「邪神洛基」的粉絲量可是與主角索爾」匹敵,這樣隨便放棄可不是明智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