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價受邀中國節目? 劉嘉玲:我是物超所值

除了發展副業,近日劉嘉玲參與了中國節目。(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昨日出席香港慈善健走活動,呼籲社會多多關注婦科癌症並及早就醫,劉嘉玲表示自己每隔6到9個月都會做1次婦檢,又會詢問預防疾病方法,希望女士們多注意身體變化,近日中國禁止電視台以天價邀請藝人,而劉嘉玲也參與了2個中國的新節目,她得知後笑言自己應該是「物超所值」。

劉嘉玲在慈善健走活動上呼籲婦女多多關心自己健康。(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嘉玲自認與老公梁朝偉生活健康,飲食清淡的兩人最不健康的也頂多是喝酒,但其實適量得喝葡萄酒也算健康。另外盛傳中國禁止電視台出天價邀請藝人做節目,而剛參與了《我是演說家》和《造夢者》的劉嘉玲笑說::「不知我是否天價,我應是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