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媽媽不容易 羅美玲為母則強

羅美玲在臉書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取自羅美玲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羅美玲感嘆當媽不易,呼籲大家好好愛自己的媽媽。17日順利誕下一子的羅美玲,昨日在臉書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回憶起當時的生產過程,羅美玲說:「很難用任何具體的形式去形容它『痛』的感覺…」感性發言引起網友共鳴。

羅美玲(左)與Terry在今年五月登記結婚。(取自羅美玲臉書)

歌手羅美玲今年5月與前棒棒堂成員「Terry」江振愷登記結婚,兒子「小吉羊」毫無預警的在17日提前報到。在一旁見證生命誕生過程的Terry,為此感動落淚。而經歷整個辛苦生產過程的羅美玲,更是感觸良多,昨日在臉書分享心情,感嘆為母不易:「成為一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落紅、破水,到產程宮縮、呼吸、用力至胎兒娩出的過程…我只能說,這一連串的體驗,都來自於愛的強大!媽媽的意志力,胎兒的生命力,爸爸的包容體貼和週遭家人朋友的鼓勵⋯」

羅美玲在17日順利誕下一子。(阡鳳提供)

即便經歷過這些難以行容的「痛」,羅美玲仍是喜滋滋的曬出兒子的小腳丫照,意即不管如何,呵護小腳丫長大的決心不變,為人母的喜悅與堅強溢於言表。

羅美玲臉書貼文: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小傢伙報到的太突然,我還在陪小吉羊,適應肚子以外的世界!成為ㄧ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落紅、破水,到產程宮縮、呼吸、用力至胎兒娩出的過程,很難用任何具體的形式去形容它「痛」的感覺⋯只覺得人體很神奇,可以撐開無限大,...

Posted by 羅美玲 Yokuy Utaw on 2015年9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