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貝白賊 宣布拍「變形金剛5」

《變形金鋼5》將於2017年上映,圖為《變形金鋼4》海報。(取自IMB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可貝將繼續執導《變形金剛5》?去年宣傳《變形金剛4》時,導演麥可貝就曾經透露對於執導續集興趣缺缺。但前幾日在Twitter上,卻又宣布將繼續執導《變形金剛5》,但目前還沒有新的想法,仍在討論階段。消息一出,網友覺得被耍了,不禁大喊:「導演食言而肥。」

麥可貝在Twitter宣布將繼續執導《變形金鋼5》。(法新社)

多次萌生退役的麥可貝導演,看來還是被電影公司說服,在在Twitter寫著:「將繼續執導《變形金剛5》,但還未正式確定,一切都還在商議階段。」且據《聯合報》報導,上集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將會在「變形金剛5」中續演男主角。

好萊塢《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大賣,去年由麥可貝執導的第4集「絕跡重生」票房橫掃全球11億美元(約台幣344億元)票房。今年4月,《變形金鋼》系列電影的製作公司「孩之寶」,宣布《變形金鋼5》將於2017年上映。

麥可貝導演Twitter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