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惹厭3大韓綜 竟是這些!

《我們結婚了》找來當紅明星扮演假想夫妻,進行婚姻生活,圖為著名的「紅薯夫婦」,CNBLUE隊長鄭容和和少女時代徐玄。(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風靡亞洲,收視觀眾遍及各國,有許多節目堅持多年,成功做出口碑和話題性,每集都有不同的新點子帶給觀眾驚喜,但卻有3大綜藝節目,本來聲勢和收視都超高,後期卻越來越不受歡迎,就算內容不斷創新,粉絲卻漸漸不愛看了。

據《韓星網》報導,《我們結婚了》、《叢林的法則》、《偶像運動會》是3大開始不受歡迎的韓綜,MBC電視台《我們結婚了》從2008開始推出,找來一對當紅藝人組成假想夫婦,進行婚姻生活,剛開始因為點子獨特,非常受到矚目,粉絲紛紛幫某些特定的組合取名,且造就出許多對經典的「夫妻」,但隨著後來參加演出的明星年輕化,年紀小的粉絲越來越抗拒自己的偶像演出,因為要看著自己心愛的偶像和別人甜蜜互動,看了很心碎,因此收視率年年下滑。

《叢林的法則》是明星們到叢林野外探險,在險惡環境下求生存的實境秀節目,相當容易受傷。(取自韓網)

而SBS電視台的《叢林的法則》,找來明星去原始的叢林進行野外探險,在險惡環境中求生存,不僅要餐風露宿,還有許多勞力活動,又得承受惡劣天氣和環境,受傷的機率高,就算藝人覺得好玩,粉絲卻會相當心疼。

每年中秋時期,MBC電視台製作的《偶像運動會》會播出,目前已經舉辦到第11屆,也是許多偶像團體考驗、交流感情的平台,能表現自己的體能或身材,但缺點是受傷率高達90%,許多人都會在過程中受傷,而且錄製時間很長,藝人們通常會筋疲力竭,雖呈現效果刺激又有趣,仍有些粉絲會選擇不想看偶像受傷。

《偶像運動會》則是明星們的體育競賽,能夠考驗團體成員感情和默契。(取自韓網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