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美女主播老公嗆 陳沂反擊:連名字都不會念

朱凱翔在節目上念錯陳沂名字,遭對方反將一軍。(圖片擷取自陳沂臉書)朱凱翔在節目上念錯陳沂名字,遭對方反將一軍。(圖片擷取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生代主持人陳沂日前曾在臉書上指LamiGirls「伊梓帆」無償拍桌曆根本是「豪洨」,遭到美女主播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在節目上砲轟她「講話刻薄」、「憑什麼揣度別人想法」,結果不慎將對方的沂(音同宜)念成「ㄑㄧˊ」,遭到陳沂反將一軍「想罵我連名字都不會念,真是丟臉死了」。

陳沂風格嗆辣,批朱凱翔「罵我要把名字念對」。(圖片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風格嗆辣,批朱凱翔「罵我要把名字念對」。(圖片擷取自陳沂臉書)

針對陳沂在臉書評論「伊梓帆」的發文,朱凱翔在節目上指,陳沂自己提到以前只要有錢賺幾乎什麼工作都來者不拒,自己是這樣,所以就認為別人都跟她一樣,才會說「伊梓帆」是演戲,「有這樣的道理嗎?」、「她(指陳沂)能代表誰啊?」

對此,陳沂抓住朱凱翔念錯名字的小辮子,並質疑該節目已經沒梗,「人家吃完美食拉出一坨香噴噴的屎,然後你們像食糞蟲一樣吃屎吃得津津有味」。

陳沂嗆說:「上電視罵我要把名字唸對,是ㄧˊ不是ㄑㄧˊ,想罵我連名字都不會念,真是丟臉死了你,跪安吧。」而其他陳沂的粉絲也翻出朱凱翔過去的風流事蹟,酸說:「感覺他愛上你了,所以很激動的愛你」。

相關連結請見

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