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腥」級床戲!洛基脫褲激戰美少女

湯姆希德斯頓擁有致命吸引力,把蜜雅娃絲柯思卡勾得團團轉。(UIP提供)

〔記者徐卉/紐約報導〕今年最「養眼」驚悚片非《腥紅山莊》莫屬,讓你又嚇又愛!英國性感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放射電眼,情挑「文藝美少女」蜜雅娃絲柯思卡慾火,兩人激情床戲重質不重量,希德斯頓直闖蜜雅「私密地帶」,他更脫褲放送蜜桃翹臀,美色指數超越女主角,簡直超犯規。

湯姆希德斯頓犧牲色相露屁股,預告看不夠,電影本片露更多。(翻攝預告)

《腥紅山莊》將於10月16日上映,今天搶先在紐約舉辦媒體試片,湯姆希德斯頓繼「邪神洛基」後,這回詮釋神秘又正邪難分的「夏普先生」。他在片中飾演英國創業家,一到紐約就用「歐洲Style」迷倒全場美國妞,蜜雅飾演的富家千金也一頭栽入愛河,談起「哥德式CCR(跨國戀)」。

潔西卡雀絲坦在《腥紅山莊》挑戰不同於以往的戲路。(UIP提供)

希德斯頓Man味爆表,帶著嬌妻返家,1秒將蜜雅拉起新娘抱,捧進家門,但沉溺於新婚甜蜜的蜜雅,卻一步步揭開隱藏在丈夫家族古堡深處的秘密,才驚覺「愛到卡慘死」。

潔西卡雀絲坦則難得挑戰充滿邪氣的角色,跟希德斯頓化身最「腥」姐弟檔,電影後半劇情超展開,驚悚程度讓現場記者嚇到只敢從指縫偷看,保證是「血量」最足的電影之一。

《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再次出手,《腥紅山莊》原創故事看得出導演想講述一部「有鬼的電影」,但並非「鬧鬼的電影」,人性才是當中最值得醒思的部分,除了演員萬中選一,哥德式的古堡場景全都精心設計打造,沒有一絲馬虎,可惜這座宛如夢魘的「山莊」為了節省片場空間,在電影殺青後必須拆除,讓導演及演員們都超級捨不得。

電影「腥紅」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