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婚事卡關 和他有關?

小鎂去年接受雜誌專訪,自爆自己演技被掏空。(資料照,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鎂」桂綸鎂與戴立忍的婚事卡關是因為柏林影帝廖凡?之前戴立忍曾大方的向媒體坦承:「想要給小鎂的不是一部戲,而是一整段人生。」原以為好事將近,但在那之後,便不見任何婚事消息。去年小鎂遭遇低潮,時間正好和《白日焰火》宣傳期重疊,而中媒也時不時傳出小鎂與同戲的廖凡有曖昧,另人不免將此與婚事卡關聯想在一起。

小鎂與廖凡在《白日焰火》搭檔演出,曾被傳出彼此互動曖昧。(采昌提供)

在拍攝《白日焰火》期間,小鎂曾透露「放心把身體交給他們」,但是拍完這部片之後,小鎂就休息了一段時間。低潮是否與此有關?小鎂的經紀人如婷向《壹週刊》澄清:「我可以堅定的說不是。」至於小鎂與戴立忍婚事卡關的原因?經紀人則表示,不願去透露藝人的私事。

小鎂去年接受雜誌專訪,提到自己演技被掏空,需要好好休息。果真今年就花了4個月到西藏、新疆、土耳其、巴黎、英國旅行。充電回來之後便一口氣接了三部片,行程滿檔。6月份出席代言活動時也說:「想要在電影事業再衝刺一下。」看來是暫時沒有關於婚事的計畫。

戴立忍曾公開對媒體坦承:「想要給小鎂的不是一部戲,而是一整段人生。」但婚事如今一直沒有下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