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姊告別歌壇 為老狗把屎把尿

江蕙告別歌壇回歸平淡後,不忘家中兩隻老狗,趕回家為牠們把屎把尿。(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結束25場演唱會,鎖上寶盒告別了麥克風,回歸於平淡的第1天就是睡到自然醒,對於迎接新生活最想做的事就是「放空」,昨晚還趕著回家替家裡的兩隻老狗把屎把尿。

《中國時報》報導,江蕙44年的藝界人生中,可說是網路零負評的「蕙神」,年初時卻因民眾買不到演唱會門票憤而攻擊她,受到波擊的江蕙感到很傷心,在這回的巡演中她數次直言「現在很容易被罵」,不過這些疙瘩也隨著她的「第二人生」逐漸放下,前晚演唱會結束,她離開高雄巨蛋,回到飯店跟家人聊天,休息一晚後再匆匆趕回家,照顧家中兩老狗,江蕙終究放下歌唱輝煌,由燦爛歸於平淡。

江蕙面對新生活最想做的事是「放空」。(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