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退休 蔡依林:想約二姊唱KTV

江蕙(左)退休,蔡依林想約她唱KTV。(寬宏)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二姊」江蕙昨晚在高雄巨蛋將麥克風鎖進水晶珠寶盒,正式「封麥」,包括「阿妹」張惠妹、「Jolin」蔡依林都衷心向二姊獻上無限祝福。

Jolin曾在演唱會上擔任二姊嘉賓,讓二姊難得在舞台上展現性感M字腿,Jolin也很愛二姊,她說:「很祝福二姊,她是偉大的藝術家,相信她離開舞台一定感觸多多,需要時間來沉澱消化。我希望二姊可以開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因為實在太想再繼續聽二姊唱歌,Jolin說:「二姊退休有更多時間了,那我可以約她去KTV唱歌。」

江蕙將麥克風鎖進珠寶盒,正式告別歌壇。(寬宏)

二姊金曲無數,幾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二姊的歌,而Jolin心中那首是《家後》,她說:「覺得《家後》很感人,女人的奉獻真的很偉大、會想到蔡媽!」

阿妹在二姊巡演上擔任嘉賓,當時曾臨時加碼獻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讓二姊感動落淚,如今二姊正式退休,阿妹說:「希望離開舞台的二姊,可以完成她因為奉獻給歌壇而還沒完成的夢想,先環遊世界一圈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