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戀棧舞台 日本兩大天后都選擇封麥

山口百惠當年在當紅之際宣布封麥,退出演藝圈。(取自NM-world)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台語歌壇天后「二姊」江蕙昨晚舉辦封麥演唱會,在唱完最後一首〈幸福的溫度〉後,將麥克風親手鎖進珠寶箱中,正式宣告退隱,替她璀璨的44年歌唱生涯畫下完美句點。江蕙的偶像山口百惠,當年也是選在巔峰之際宣布退隱,把最美好的身影留給歌迷。

山口百惠宣布退隱已過了35年,至今仍是歌迷心目中的玉女偶像。(取自網路)

1980年,21歲的山口百惠當紅,在演唱會上深深一鞠躬,宣布最後一唱,將手中的麥克風留在舞台上,轉身下台,此一畫面至今仍是經典。退隱後,她嫁給永遠的螢幕拍檔三浦友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夫妻倆至今已結婚35年,感情始終如一,還常被選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放下舞台的山口百惠,在家庭生活過得幸福美滿,在歌迷心中也永遠是當年的玉女偶像。

日本演歌天后都春美,也選在最巔峰時期退隱。(取自網路)

日本演歌天后都春美,同樣也是在最巔峰時期退隱。1984年,她在「紅白歌唱大賽」上宣布退隱,讓許多歌迷十分惋惜。所幸五年後,她就決定復出,歌迷仍然愛她,很歡迎偶像的「食言」。無論未來在舞台上,是否能看到二姊江蕙「食言」,再度聽到她的動人歌聲,相信在歌迷心中,她早已成為台灣樂壇上永遠的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