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SJ新輯宣傳照超簡陋 希澈諷「小畫家做的」

SUPER JUNIOR將在16號推出Part.2改版專輯《MAGIC》,當作赫海源入伍前的最後一個作品,也會是送給「E.L.F.」的另一份禮物。(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將邁入出道10周年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成員銀赫、始源、東海3人即將在10、11月入伍服役,為了即將入伍的這3名成員和粉絲「E.L.F.」們,SJ預計要在9月16日正式推出10周年紀念特別專輯的Part.2改版專輯《MAGIC》,當作赫海源入伍前的最後一個作品,也會是送給「E.L.F.」的另一份禮物,除了原有的10首歌曲之外,還將收錄《MAGIC》、《You Got It》、《Dorothy》和《Sarang♥》等4首新曲,可說是誠意滿滿。

銀赫昨天在Instagram公開了這次改版新專輯的預告照,其簡陋之程度令粉絲相當傻眼。(翻攝自銀赫Instagram)

而昨晚,銀赫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提前PO出這次改版新專輯的預告照,並寫上:「就是這個了 #magic #歌曲不錯哦 #事實是我們10週年 #Part2專輯」,但是超級簡陋的模樣卻震驚了所有粉絲,忍不住大呼:「這是在逗我玩吧?這也叫宣傳圖?」而SJ成員中,向來以「毒舌」功力著稱的四次元成員希澈,也忍不住回覆銀赫:「這是你用小畫家做出來的吧?」可惜的是,這張超簡陋的圖似乎真的就是這次改版專輯的預告照,令人失望透頂。

這次SJ改版新專輯預告宣傳照的簡陋程度,讓希澈也忍不住毒舌批評「是用小畫家做的吧」。(合成圖,取自希澈、銀赫Instagram)

不少「E.L.F.」得知這個令人大受打擊的事實之後,自己挑戰用電腦裡的繪圖軟體或手機內的APP,打上3行英文字、拉出空心圈圈圖形,只要花費大約30秒,就能做出與這次SJ改版專輯預告照有著高相似度的照片,甚至認為這跟淘寶上預訂專輯的賣場照片根本沒兩樣,讓人不禁懷疑:「SM娛樂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待這次SJ三名成員入伍前的最後一個作品?」

粉絲自己P圖,自嘲這次SJ改版新專輯的預告宣傳照根本和淘寶上預訂專輯的賣場照片沒兩樣。(取自微博)

除此之外,不少看不下去的粉絲更自己發揮創意,為SJ設計了許多各種風格的新專輯封面照,其中一張更獲得銀赫青睞,直接上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稱讚有才的「E.L.F.」們:「噢...真漂亮 #金手ELF#magic#歌真的很棒喔」,許多網友更是大讚:「這根本ELF企業吧!」、「太強大了!」、「SM娛樂缺人手的話,可以考慮雇用ELF唷!」

粉絲自己製作的《Magic》預告宣傳照得到銀赫青睞,稱讚「E.L.F.」擁有能化腐朽為神奇的「黃金之手」。出於對SM娛樂的失望,不少粉絲自己發揮強大P圖功力,為SJ製作精美譽告宣傳圖,讓網友讚嘆超有才。(合成圖,取自微博、allk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