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生夢死》獎掃國內外 影帝今陪看片

年紀輕輕的李鴻其憑《醉‧生夢死》奪得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海鵬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張作驥執導的《醉‧生夢死》勇奪今年台北電影節6大獎項,電影上映6周,口碑與票房皆開出好成績,憑此片榮獲影帝殊榮的李鴻其,將在今天中午出席最後1場《醉‧生夢死》誠品映後座談會,與現場的觀眾朋友交流。

電影《醉‧生夢死》今年7月橫掃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6項大獎,甚至進入第65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今年8月片子上映後,雖然全台上映戲院不到10家,卻開出600多萬的票房,刷新導演張作驥的個人紀錄。憑此片擒拿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李鴻其,今天將率領王靖婷、今子嫣等演員出席《醉‧生夢死》誠品映後座談會,並於下周三(16日)與奪得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合體,跟觀眾一起看最後1場的《醉‧生夢死》。喜歡這部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與劇中演員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李鴻其今天將參加誠品映後座談會,與觀眾交流。(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