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51天唱25場 情緒起伏好大

江蕙25場「祝福」巡演,心情波動相當大。(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51天內唱了25場「祝福」演唱會,從7月25日起跑,到今晚畫下句點,除了體力大挑戰,她的「心情溫度計」更是起起伏伏,成為她演藝生涯中最波動的一段時光。

「我怕會哭,所以我閉著眼睛唱完第一首歌!」在台北小巨蛋首場「祝福」演唱會上,二姊的開場曲《酒後的心聲》竟是閉眼唱完,她自爆原因,畢竟這是歌唱生涯中最後1次巡演,深怕一開場看到滿滿的歌迷,會激動哭到唱不下去,而今晚在高雄巨蛋的最終場,台上台下勢必也是一片淚海。

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子鴻談到,二姊這25場的心情變化非常明顯,他說:「剛開始二姊非常緊張,怕唱不好,到中間場次一切都篤定,她也比較順,但到結尾高雄這幾場,看得出二姊感傷加重,幾乎沒能好好唱完最後一首歌《幸福的溫度》,她甚至唱不出歌詞最後3個字,只聽到她在嘆氣!」

陳子鴻說:「聽到二姊的嘆氣聲好捨不得,好強烈的感傷。」高雄最後階段,二姊的心情溫度計起伏更大,陳子鴻透露,二姊在高雄的每場演出,嗨的時候更嗨,但一到臨近下台前,她的哭點變更低,心中明白,距離放下麥克風,離開舞台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

《幸福的溫度》是二姊最後錄唱作品,也是她想獻給歌迷的告別禮物,一如她歌詞唱的:「有愛有夢的所在就會有快樂,請不通忘記咱有約束,一定要幸福!」過了今晚,二姊就正式從歌壇退休,相信歌迷最想對她說的話也是:「一定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