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BLAQ昇昊遭酒後施暴 現場照曝光

「MBLAQ」隊長昇昊日前與離職高層爆發口角,因此遭高層人員酒後施暴。(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MBLAQ」去年已有2位成員退團,今年6月以3人形式重新出輯,日前團長昇昊卻驚傳遭公司高層酒後暴力攻擊,所幸無大礙,事發後當晚,昇昊所屬經紀公司即發聲明,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南韓媒體釋出當時的現場照,可見多名員警包圍。(取自Dispatch)

據南韓媒體報導,昇昊當時在酒吧疑似與公司高層發生口角,引發衝突,昇昊遭公司高層人員酒瓶砸頭,不過事後經紀公司對外說明表示,實施暴力行為的公司高層離職已有2年之久,否認砸酒瓶,「只是打巴掌」。

韓媒《DISPATCH》也釋出現場爆發衝突的照片,可以看到昇昊與數名員警皆在現場,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震驚與擔憂,而當事人昇昊也於事後在官方網站上首度公開回應,「由於不實的報導,導致粉絲對公司有所誤會及憤怒,真得非常抱歉」,同時也強調自己並無受傷,請大家別擔心,事發現場照曝光也再度引發高度關注。

南韓媒體釋出當天事發時的現場照。(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