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職業傷害 陳珮騏無緣歌星

陳珮騏(左)因拍8點檔,造成職業傷害,聲帶受損讓她開刀2次,失去了好歌喉。(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珮騏演出過多部8點檔長壽劇,荷包雖賺滿滿,卻有嚴重的職業傷害,之中最讓她難過的就是「聲帶受損、嗓子啞掉」,她透露,因演出8點檔,近幾年聲帶已經開過2次刀,但開完刀後,她的歌喉已大不如前,愛唱歌的她,有次開車時聽到自己的高音「走音」了,沮喪得當場落淚。

陳珮騏演出多部8點檔長壽劇,如《牽手》、《真情滿天下》、《世間情》等等。(取自網路)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陳珮騏透露,自己年輕時曾參加過歌唱比賽,自認歌喉還可以,她說以前主持展場活動,一次對200人說話都不成問題,但拍了8點檔後,因為太勞累且急就章,因此「忘了怎麼腹部呼吸,呼吸只吸到喉嚨。」

《真情滿天下》殺青後,她喉嚨長繭,那時是第一次開刀,開完後還去上喉嚨復健課程,但第2次是她在車上唱歌時發現自己「聲音不見了」,「當時覺得怎麼會這樣?難過到哭了」,於是決定去進行第2次手術,但開完後的歌喉仍抓不住音準,走音更嚴重,她說現在很不愛去KTV唱歌,因為唱一唱就會覺得很沮喪。以前的她曾怨拍戲讓她損失很多,開一次刀很久不能說話和唱歌,但後來想想拍戲能讓自己賺錢,可以照顧家裡、救援流浪動物,就算失去好聲音那也值得。

陳珮騏曾因在車上唱歌時發現走音,想到以前自己有好歌喉,因此沮喪落淚。(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