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接戲無法合體 5566團員默契回...

王少偉期待合體,56齊發文回應。(大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5566成員王少偉因接下戲約,婉拒10月份的合體演唱會,合作破局,小刀更賠上100萬場地費,王少偉解釋成員現在在不同公司,生涯規劃跟時間上不是自己能夠掌控的,昨日接受媒體採訪,他也說:「有機會能夠湊在一起的話,其實大家都很開心。」

王仁甫於今日下午在臉書寫下感言。(取自臉書)

對於王少偉的說法,其他成員不約而同都在今日下午於臉書上PO文,針對昨日王少偉記者會上的說法發表感想,王仁甫證實了王少偉當初的確拒絕排練演唱會:「或許拍完戲的他思想改變了,如果他真的改變了他的想法,親愛的朋友,5566的演唱會或許又再次的重燃生機⋯⋯!」雖然合體是未定數,他也抱持一絲希望。

孫協志看淡破局,望未來會有好消息。(取自臉書)

孫協志向同在戲劇圈打拼的夥伴王少偉新戲開播送上祝福,對用心想完成演唱會卻無法定案一事表達遺憾,也心疼不斷追問的死忠粉絲,豁達地說:「沒有,一切隨緣;有,我們是一定會拼盡全力的!」

許孟哲不捨歌迷期待成空。(取自臉書)

許孟哲也感嘆有名粉絲向他透露,從學生時代就為演唱會存錢,錢存夠了演唱會卻開不成了,粉絲失望的心情可想而知,他自己也備受打擊。針對王少偉的說法,三人仍樂觀看待,口徑一致:目前堅守崗位,在各自領域打拼,帶給大家最好的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