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團雨天熱舞連跌8次 竟更關心...

「GFriend」表演時因在舞台上連摔8次引發話題。(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日前參加公開演出,舞台因下雨變得濕滑,造成團員們在台上輪流慘摔達8次,光是主唱俞珠就連摔5、6次,不過團員們起身後仍面帶笑容完成表演,敬業精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當天「GFriend」表演時,舞台地板因下雨變得濕滑,加上她們的舞步移動距離大,成員們因此失去重心接連跌倒,但她們起身後仍堅持完成演出,台下的粉絲也對她們報以熱烈掌聲。隨著「GFriend」的跌倒影片在網上瘋傳,就連外媒都相繼報導,並稱讚她們:「摔倒8次的韓流歌手會賦予你在工作上不斷前進的動力。」

「GFriend」面對突如其來的關注,昨受訪時笑說,當時因為下雨及照明的問題,舞台上突然掉下超多飛蛾,比起團員們在表演途中陸續摔倒,反而私下聊了更多關於飛蛾的話題;對於網友們的稱讚,她們則顯得有些受寵若驚,除了感謝粉絲的關心,也喊話未來會更加努力。

GFriend表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