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炳存面子大 范曉萱驚變歐巴桑

李亞明不愧是范曉萱昔日恩師,在MOT x 林炳存攝影展上頭,穿著輕鬆拖鞋現身。(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周杰倫、張惠妹、張艾嘉等天王、天后級藝人指名合作的藝術家林炳存,首次以藝術角度觀看女體曲線與設計家具情慾張力,他在台北舉辦 「FUSE聚」攝影展,吸引好久不見的范曉萱出席。

范曉萱出席在台北舉辦 「FUSE聚」攝影展,穿著相當隨興。(記者王文麟攝)

或許是太久沒接觸活動,范曉萱今天姍姍來遲,讓媒體空等了一個多小時,現身時還被現場大陣仗下著,直嚷:「唉唷,我今天穿這樣而已耶。」本來不想拍照的范曉萱在林炳存熱情邀約下,半推半就在背板前拍了幾張照。范曉萱昔日恩師李亞明也在現場,雖然兩人曾經破冰一起頒過金曲獎,不過從今天兩人沒啥互動,關係是否真如外界所說「已破冰」讓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