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婚了嗎?怪獸的承諾 今日兌現!

怪獸要兌現什麼承諾呢?(取自五月天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怪獸要兌現「婚」頭的承諾了嗎?今天上午在五月天微博發了一則吊人胃口的PO文:「怪獸的承諾,今日兌現。」訊息發出沒多久,引來眾多網友好奇。難不成是前陣子「下一位人夫」的傳言即將成真?

五月天微博稍早發了一則吊人胃口的PO文。(截圖自五月天微博)

怪獸日前與女友在東京大方挽手逛街,因此傳出即將升格五月天的「下一位人夫」。(取自AMANMMMMMLI的IG)

網友開始各種揣測著怪獸的「承諾」會是什麼?前陣子與女友在日本的甜蜜勾手畫面,讓網友聯想可能是怪獸的婚訊;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期待已久的第九張專輯消息公布;也有網友認為是怪獸主演的電影《逆轉勝》要前進大陸宣傳。

下午在怪獸的微博便公布答案,原來是怪獸先前主演的電影《逆轉勝》,在許多大陸影迷的期待之下,終於要在大陸上映了!怪獸在微博上寫著:「謝謝你們的等待,教練來了!」

怪獸主演的電影《逆轉勝》將在9/25登上大陸戲院。(取自怪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