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傳授減肥秘方 剛果妮變這樣

張家瑋不管在愛情還是在事業,都有陳昭榮的幫助。(取自張家瑋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家瑋愛情事業兩得意,最大功勞居然是陳昭榮?原來是照顧後輩的陳昭榮,不僅在演戲上傾囊相授,更是專屬的瘦身營養師,甚至還扮演起牽紅線的月老,促成張家瑋與林則希的戀情。

據《聯合報》報導,在民視八點檔《嫁妝》飾演壞女人安妮的張家瑋,透露以前常看陳昭榮在八點檔的演出,因此一開始跟陳昭榮對戲壓力超大,很怕NG。但後來漸漸發現,陳昭榮很願意傳授演戲技巧,會一句一句示範講台詞的節奏。張家瑋原本一開始不知到壞女人該怎麼演,多虧了陳昭榮親自示範,她笑說:「我覺得昭榮哥想演我這個角色很久了。」

張家瑋瘦身成功,身材凹凸有致。(取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一開始進劇組時,因為壯碩的身材被取了「剛果妮」綽號,後來陳昭榮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方式:早餐儘量吃,中餐吃早餐的一半,晚餐是中餐的一半。原本是肉食族且酷愛便當的張家瑋把握這樣的秘訣,讓她成功剷去8公斤的肥肉,成為了尖下巴美女,且纖瘦的身材仍舊凹凸有致。

張家瑋與同劇演員林則希戲外正在交往中。(取自林則希臉書)

日前張家瑋被民眾目擊與同劇演員林則希一同在住家前洗車,這才承認兩人的確是戀情ING。其實這段戀情的萌芽有部分也是因為陳昭榮,他不時在林則希面前稱讚張家瑋身材「有錢有庫」,若能取到她就是賺到。陳昭榮表示,沒想到自己會「慫恿」成功,非常開心。

陳昭榮成功促成張家瑋與林則希。(取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