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切都是誤會!周揚青、小豬依舊熱戀ing

小豬和周揚青驚爆感情觸礁,其實兩人依舊熱戀中。(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個多月前,小豬羅志祥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罕見地公開秀戀情,日前卻傳出兩人感情觸礁,周揚青摘掉羅志祥送給她的定情鍊,疑似分道揚鑣。不過,昨天周揚青又把項鍊掛回脖子上了,看來這份愛情還是進行式。

今年初周揚青被發現和小豬帶同款項鍊,隨著兩人進出酒店的照片曝光,小豬罕見地在螢光幕上承認戀情。不過上個月22日,周揚青突然不再戴這條定情鍊,改戴另一款十字架項鍊,甚至還在微博發文,令不少網友懷疑兩人戀情生變。

周揚青在微博秀出那條著名的「定情鍊」,澄清分手說。(取自微博)

不過,昨天周揚青在微博發文,又秀出兩人的定情鍊,儘管圖文和羅志祥沒關係,但她PO出的照片重點完全擺在那條項鍊上,似乎想澄清兩人依舊恩愛如初,不少粉絲看到後,都直指項鍊好閃。看來無聲勝有聲,一切都是網友多慮了,小豬和周揚青還是很愛的甜蜜。

網友紛紛留言,大家都明白周揚青秀項鍊的用意。(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