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肉搏歹徒 玻璃飛濺見血

黃少祺拍《甘味人生》搏命演出。(取自黃少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當打仔真的很辛苦!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男主角黃少祺,日前拍攝被歹徒敲破車窗玻璃,為求逼真,車窗採用強化玻璃,飛濺碎片噴得黃少祺滿身都是,腳也被刮傷,所幸帥氣臉蛋沒事。

拍敲破車窗玻璃,不慎把黃少祺帥臉刮傷。(取自黃少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時玻璃碎片就像迷你血滴子瞬間噴發,怵目驚心,為求鏡頭逼真,所有演員可都是來真的,那一瞬間,連黃少棋都挫咧等。黃少祺回憶:「敲破的時候,整個玻璃碎開,全身上下沾滿玻璃,瞬間還噴到我的脖子也割傷臉部,腳有一點點受傷,因為稍微磨到流血。」粉絲看得心都揪在一塊兒。

拍敲破車窗玻璃,不慎把黃少祺帥臉刮傷,所幸無大礙。(取自黃少祺臉書)

後來製作單位還靠吸塵器才能清除黃少祺身上碎片玻璃,這一天對他來說,真的蠻不好受,一下在車內感受玻璃敲碎的威力,甚至摔進水裡,整身爛泥巴好狼狽,黃少祺苦笑說,「男打仔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