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前夫搶騷 豐臀金老娘忙鏟肉

凱特琳詹納變性後身材火辣,讓前妻克莉絲感到威脅。(取自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的前繼父布魯斯詹納,6月完成變性,此後改名為「凱特琳」,並獲頒今年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s)勇氣獎,更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即使已經65歲的她,依然風姿綽約,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為不讓前夫專美於前,金卡達夏的老媽,克莉絲開始致力於減重,且考慮整型,想來是受到前夫的打擊,決定輸人不輸陣,想要打造一個全新的形象,而克莉絲的友人表示︰「她受不了凱特琳比她還辣」因此開始運動瘦身,還捨棄招牌短髮,開始利用接髮做長髮造型。

豐臀金老媽克莉絲,近日致力鏟肉,不讓前夫專美於前。(取自Instagram)

而凱特琳也在七月出席年度卓越運動獎(ESPYs)勇氣獎時,以一襲凡賽斯乳白色的長袖連身裙奪走大眾眼光,她的新造型讓前妻倍感威脅,看來兩位女人的比美戰爭,看來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