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卓君澤這樣形容月經來 粉絲秒懂惹

卓君澤在網路人氣夯爆,是正妹主播票選活動常勝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在網路人氣夯爆,她私下酷愛運動,堪稱運動系女孩,不過這樣的她卻有個小小困擾,就是只要被揪打球、跑步或去海邊玩水,正好遇到月經來就想翻桌,不過她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從用了衛生棉條後,就算月經來也敢下水衝浪。

有男粉絲在該則po文中留言,好奇提問女生月經來是什麼感覺?卓君澤站在健康教育角度神詮釋,「我請他去穿上泳褲,然後在裡面放一塊還沒瀝乾豆腐,一整天!!然後再感受吃壞肚子的疼痛(大致上是這樣)」透過一個實驗讓男粉全都秒懂、女粉感同身受。

卓君澤酷愛運動,但遇到月經來都想翻桌。(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