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抗癌記錄片夭折 電視台:好了沒人看

日本「抗癌偶像」夏目亞季記錄片遭電視台酸沒人看。(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抗癌成功沒人看?曾演出日劇《麻辣教師GTO》的日本女星夏目亞季去年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她將接受治療時勇敢抗癌的過程PO上網路分享,網友感動封為「抗癌偶像」,電視台因此邀請夏目亞季拍攝紀錄片,如今卻因身體康復,遭到電視台喊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目亞季去年9月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第1期,被醫生告知無法生育,心情鬱結難開的她工作也被迫暫停。由於患有自體免疫溶血性貧血而無法開刀,僅能接受放射線治療,但夏目亞季仍鼓起勇氣堅定抗癌,並把抗癌過程一一PO上網路,抗癌期間也由電視台貼身拍攝。

經過4個月的抗癌過程,夏目亞季終於在今年1月痊癒復出,未料記錄片節目竟遭電視台以「痊癒後觀眾沒共鳴」為由取消。她接受《東京體育報》訪問時回應:「難道我好了是個錯誤嗎?」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希望她堅強。

相關影片:夏目亞季抗癌成功,復出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