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心疼!舞台濕滑 女團演出重摔9次

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在昨晚的表演上因舞台濕滑,一共慘摔9次。(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主打成員們的清純魅力,在眾多以性感模樣示人的女團中仍殺出一條血路,獲得不錯的成績。先前成員Yuju曾在《音樂銀行》的舞台上竟發生尷尬的「掉鞋」放送事故,但她不慌不忙的鎮定演出獲得網友讚賞;昨天Yuju卻又發生了更慘烈的放送事故,光她一個人就在一首歌的表演中慘摔6次,全團成員加起來更是總共摔了9次,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GFRIEND演出時因下雨造成舞台濕滑,光成員Yuju一人就慘摔6次。(取自eStar)

昨晚,GFRIEND在江原道的仁濟參加了SBS廣播的公開放送,現場帶來多首歌曲演出,而在演唱主打歌《Me gustas tu》時,舞台因為下雨的關係而相當濕滑,對於演出者來說其實相當危險,但GFRIEND仍賣力大展青春活潑魅力在觀眾面前唱跳。不過由於舞台狀況實在太差,成員們在賣力唱跳時都有打滑的情況出現,光Yuju一人就在短短的3分多鐘內慘摔6次,看起來相當痛,但她仍堅持要爬起來繼續演出,賣力模樣相當令人敬佩。

Yuju雖然不斷摔倒,但仍敬業爬起來繼續賣力演唱,還敬業放送甜美笑容給台下觀眾。(取自TOP STAR NEWS)

除了Yuju之外,SinB和藝琳也分別摔了2次和1次,但是成員們都十分堅強,默默爬起來站到自己的位置繼續演出,在表演時還努力對台下觀眾綻放出青春有活力的甜美笑容,雖然出道不滿1年,卻已經具有如此敬業的態度,懾服現場觀眾,紛紛在GFRIEND演出完後給予熱烈掌聲、以響亮的歡呼聲安慰她們。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則直呼:「好心疼啊!」、「舞台狀況也太差,是要害死表演者嗎?」、「看了GFRIEND這段如此敬業的表演,更加喜歡她們了!

GFRIEND現場表演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