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打敗!女星餵偷腥夫 筷子竟夾...

演員李亮瑾在《甘味人生》飾演對偷腥老公忍氣吞聲的老婆。(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播出的三立八點檔電視劇《甘味人生》,一推出就成功吸引觀眾目光,就在日前播出的一場戲還被抓包「吃國王的菜」,因此成為當集亮點。

李亮瑾(右)在劇中原諒丈夫偷腥,竟夾「空氣菜」。(翻攝三立Youtube)《ETtoday》報導,一場吃飯的場景,由演員李亮瑾飾演的麗娟竟夾空氣餵偷腥老公勇俊(林佑星飾),同桌吃飯的另外3人也被拍到做做樣子在吃空氣,讓觀眾看了忍不住笑言:「吃國王的菜還要吃得津津有味,真是辛苦了。」在劇中飾演麗娟的李亮瑾強忍丈夫在外拈花惹草,就連丈夫在外偷腥把小三肚子搞大後產下一子,都忍氣吞聲並幫忙照顧私生子,日前演一場吃飯戲,李亮瑾夾「空氣菜」餵偷腥老公,還被網友開玩笑虧她,「是因為這個老公不合格,所以不給吃嘛?」

同桌吃飯的其他3人,也被抓包夾國王的菜吃飯。(翻攝三立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