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貶身價 鄒承恩私接代言東家怒

鄒承恩私接代言工作,引來公司不滿。(取自鄒承恩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接演三立最新華劇《舞吧初戀》男一位置的鄒承恩,被周刊爆出私接代言一事。該代言工作內容共5項活動,酬勞上限為20萬元,平均一項活動4萬,遠低於他目前接拍偶像劇的價碼。這樣自貶身價之舉,引來經紀公司不滿。

鄒承恩形象陽光,近來聲勢看漲。(取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曾演出《十六個夏天》裡的阿慶,充滿喜感的角色相當討喜,因此身價翻倍。據《中國時報》報導,鄒承恩走紅前,一集偶像劇的價碼為4萬元,但翻倍後,目前一集8萬。而最新接演的偶像劇中又躍上男一位置,後續聲勢看漲,卻被《壹週刊》爆料他私下接洽低價代言。

某行車紀錄器在臉書上徵求年度形象代言人,酬勞上限20萬。(截圖自陳奕安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上周二鄒承恩以私人臉書帳號應徵某行車紀錄器年度形象代言人。工作內容為:代言影片、車用展站台、賽車攤位站台、品牌型錄肖像露出、裝機影片拍攝。這五項活動的酬勞上限為20萬,遠低於他目前的身價。對此,《中國時報》消息指出,經紀公司雖知情鄒承恩私下接代言一事,但認為他的酬勞不該只是如此,並希望之後工作接洽,能由公司來處理。

鄒承恩以私人帳號「Jason Tsou」在徵求PO文下留言,表示有應徵意願。(截圖自陳奕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