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開拍!神級男星20年後回鍋

郭富城日前在微博宣告正式回歸《寒戰2》。(取自《寒戰》劇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寒戰2》即將開拍!「香港警匪電影創作室」的微博網站日前透露,《寒戰2》目前正在彩排中,預計9月4日開拍,10月份殺青。此外,暌違近20年未接演港片的「發哥」周潤發,會在續集擔負重量級的角色演出。

郭富城在微博PO出的《寒戰2》劇本。(取自郭富城微博)

2012年的賣座警匪港片《寒戰》,續集蓄勢待發,郭富城30日在微博PO出《寒戰2》的劇本照,宣告《寒戰2》的製作正在進行中,在留言中寫著:「劉傑輝-香港特別行政區-警務署長(一哥)回來了!」同樣也有參與演出的彭于晏,入戲的回應:「劉傑輝 放我出來!」

「香港警匪電影創作室」的微博網站30日釋出劇組的彩排照。(取自「香港警匪電影創作室」微博)

隨後「香港警匪電影創作室」的微博網站接著釋出劇組的彩排照,同時向影迷公布一個大驚喜,發哥將參與《寒戰2》的演出,飾演幕後黑手「大法官」一角。消息一公開,讓《寒戰2》的期待度破表。

周潤發將加盟《寒戰2》,擔綱重要角色演出。(香港成報提供)

《寒戰2》接著講述郭富城太太和兒子被神秘人綁架的後續發展,這位神秘的幕後黑手將在續集現身,電影公司希望能由巨星擔演這角色,而發哥正是最理想人選。此角色會是發哥在95年的《和平飯店》後,暌違20年在港片中演出,不少港迷對此都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