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裡神祕的KAI 私下最愛...

EXO的團員KAI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接受訪問。(取自Nyl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的人氣團員KAI以舞蹈見長,平常不多話,總是流著一股神祕的氣息,日前他登上時尚雜誌《Nylon》9月封面,讓我們一起深入認識KAI吧!

神秘的KAI就像科幻小說一樣,處處充滿驚喜。(取自Nylon)

KAI透露:「我喜歡科幻小說多過於心靈勵志類的書,心靈雞湯太無聊了,我喜歡徜徉在科幻小說裡虛幻的世界。」他補充:「看科幻電影可以清楚看到整個故事,它很真實的呈現在你演前,不過閱讀科幻小說,想像的層面多一點,每個人在閱讀的時候,即便是同一本書的同一個人物,感受都會不同,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KAI不只舞藝精湛,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情緒和張力,KAI表示他沒有刻意要呈現特定情緒給觀眾,「就讓觀眾自己去想像我的舞蹈,我從不設限。」另外KAI也說,他在舞台上是很享受的,「跳舞讓我很自在、很開心,我會透過跳舞釋放我的情緒,也能在每一次的表演中擁有新的感受。」

KAI熱愛跳舞和閱讀科幻小說。(取自Nyl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